close

大家有發現最近飛香港的機票也很便宜嗎???

這次我們匆匆決定了四天三夜香港行...(星期三飛/星期六回), 

是搭乘國泰跟港龍合作的飛機 ...

我是透過 Skyscanner 訂機票的 ...

飛機費用四千多, 三晚的費用一人五千左右, 住宿的飯店是尖沙咀的粵海酒店 ....

(粵海住過很不推耶.... Agoda 上放的照片跟實際房間照片覺得差異好大 ... 吹風機也是很舊型那種..)

總之, 四天三夜的香港行 一個人一萬有找(一點點) ... 哈哈! 

廢話不多說 .... 趕緊來介紹這次吃到的美食 .....

[雞記潮州麵食]

尖沙咀加拿芬道15號C地下

星期一至日:07:00-00:00

之前來吃過, 覺得他的炸魚片頭還不錯吃 .... 所以這次來就是專程來點炸物 ..

我們點了下方 Menu 的右上跟左上二丸子~ (魚片頭這次就先沒點 ..)

他的炸物很彈牙, 也不會膩! 覺得有點厲害~ (因為本人是不太愛吃炸的 .. 但是吃他的會停不下來 ...)

記得要沾雞記的辣椒醬 ... 香港辣椒醬真的好香好無敵~~~(手比愛心 )

雞記招牌雞記-Menu雞記墨魚

 

[翠華餐廳]

香港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地下至一樓

周一到周四及周日上午七點至凌晨兩點,周五及周六上午七點至凌晨三點

是一間不用多加介紹, 反正來香港一定要吃一次翠華的~

但這次我只想推薦讓我銷魂, 回台後還是非常想念的脆嘩奶油豬!!

剛烤熱熱的吃 ... 一口咬下 ... 那種內心小馬奔騰的感覺~~~

我只能說我願意為了翠華奶油豬再飛一次香港~~~~

(照片是網路上找的...姊還來不急照就嗑關關~)

奶油豬  

 

[滿記甜品]

 尖沙咀海港城分店(滿記位於三樓的cookedDeli裡)

衝滿記就是為了我朝思暮想的楊枝甘露 ....

我覺得這一碗不會太甜 (比起許留山的芒果爽) 而且還有葡萄柚的果粒 ..

吃起來很爽口 ... 又是一個滿意啊~~~

滿記  

 

[檀島咖啡]

香港中環士丹利街33號地下

來這推薦您吃蛋塔 .... 蛋香很濃 ... 跟泰昌餅店蛋塔比起來我比較愛檀島的~

我也是不會特別想吃蛋塔這種食物的人卻可以吃完一個也不膩!!!

(網路貼圖)

潭島  

 

[澳門茶餐廳]

尖沙咀樂道25號 

6:30am-2am

我最愛在早上來上一碗番茄牛腩通粉, 湯頭的味道很不錯, 加上我本來就喜歡吃通粉 .. 再配上一杯奶茶 ....

多....美好的一天啊~~~

不過其實香港的早餐大同小異 ... 大家可以多家餐廳嘗試看看 ... 但這味我一定每次到香港都要排一天吃!! 

(網路貼圖)

通粉  

 

[海洋公園 - 小西瓜]

香港島南區南朗山黃竹坑道180號

海洋公園裡面的餐廳都貴鬆鬆, 又不准帶外食進入園區 (入園會檢查), 所以我們都是找熱狗或是賣玉米小攤販吃吃 ..

或是大家可以老街覓食 .. 那裏的價格也會相對比較低一些!!

但是來這大熱天的, 一定要來上一顆小西瓜啊!!!

我記得一顆是 45港幣 ... 其實也是不便宜 ...

攤販會幫你切成兩半 ... 多汁又消暑!!!

一下熱氣全消 .... 花這錢值得啊!

(網路貼圖)

西瓜   

 

[永樂園]

中環昭隆街19 號地下

大家如果來中環, 記得來買個永樂園熱狗吃吃, 很簡單的熱狗可是真的很美味 (看圖就知道有多簡單)

我們曾經在中午的時候到永樂園, 當地居民也是都買翻了耶!

(網路貼圖)

永樂園-熱狗  

 

[陸羽茶室]

士丹利街24號地下至3樓

茶資費跟餐點都偏貴的一間餐廳,  建議先吃點東西再去叫幾道燒賣吃吃,

釀豬潤燒賣必點喔! 這道最強其實我覺得是它的肉丸, 哈哈哈哈~

另外我們也有點鮮牛肉燒賣... 就是一大丸牛肉 ... 但我覺得沒有豬潤的丸子好吃 !!

鮮蝦餃 .... 點點心的比較好吃! 就不介紹了~

基本上是每一道都有水準在啦! 可以吃看看 .... 下次會不會來嗎?

會! 我會來吃個兩盤釀豬潤燒賣就閃人~ (如果不收茶資費的話 .... XD)

(網路貼圖)

釀豬潤  

 

[九記牛腩]

中環歌賦街21號地下

有低消限制, 有小朋友的話記得入座時跟她先講一下小朋友可不可以不算低消!

這間店是我這次去香港唯一要排隊的店 (晚上八點多), 真的滿誇張的!

不過他真的也是不便宜 ... 我們已經吃超級飽了! 但是為了吃到它 ..

硬著頭皮排隊 ....

我們點了上湯淨牛腩, 湯頭沒話說, 真的好喝!! 

另外點了 蠔油撈伊麵跟咖哩牛腩伊麵 ... 我們點的是粗麵!

有點後悔 ~ 粗麵就是很像很扁寬很薄的義大利麵, 個人不愛~

下次會讓肚子餓點再來吃九記牛腩~然後點上湯牛腩伊麵就好~ ^__^ 

(網路貼圖)

上湯淨牛腩  咖哩牛腩伊麵  

蠔油撈伊麵  

 

以上是這次來香港吃到覺得還不錯的!

說真的, 香港的東西真的是好吃!

但大家真的都要忍受他們的服務態度實在是很 ...ooxx !

反正就是記得都選好要吃的餐點, 再叫服務生過來點餐~

不然你要是一停頓, 他就立馬掉頭就走! (有那麼忙就是了)

然後太悶熱可以在路邊找一間涼茶休息一下 ...

喝喝他們的檸檬薏仁, 感冒茶或是二十四味 (很苦) ...

感覺身體都比較舒服了!!!

以上~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