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幣大跌,來日本買一些電器跟生活用品是真的很划算!

但之前去了一趟大阪,在BC(Bic Camera)和藥妝店失心瘋亂買的下場,

現在冷靜想想真是不應該!

建議去之前,還是先想清楚自己到底"需要"哪些東西,

而不要被部落客的"必買清單"受影響!

 

有了大阪的經驗,這一次去沖繩很冷靜~

主要專攻民生用品類!

(因為電器類大阪行已經補足啦~XD)

 

牙膏

這幾款牙膏我覺得都不錯用,尤其偏愛左邊兩條!給家人或是自己用都好~

tooth  

牙刷

牙刷我老公大力推薦,馬毛較細軟,豬毛偏硬,但刷完都有種非常乾淨的fu~

(這個我還沒有使用過,但對女生而言,刷頭好像偏大 ... XD)

牙刷  

佳麗寶酵素洗顏粉

一週我大概會用個兩次,我覺得洗的滿乾淨的而且有時出遊攜帶也很方便!

洗顏粉  

 

DHC 護唇膏

夠油又便宜,是我自己會想要補貨的商品!

上一趟去歐洲,因為塗這支,完全沒有嘴唇乾裂的問題~

lip  

 

Dr. Scholl 美腿襪

美腿襪紅很久了,但是我一直沒有列在我的清單裡!

這趟在沖繩也走了不少路,腿整個又酸又脹的感覺~

買了後我當天晚上就穿著入睡,隔天腿的不舒服感是真的減輕不少了!

不過這個我買這一雙也夠了,除非壞了我才會買了!

(夏天穿這個睡覺還是比較熱的,要配冷氣吹蛤~)

美腿襪  

無印良品系列

我老公是無印愛好者,那霸的無印良品天久店 (旁邊是 uniqlo)好大間,

但是我們傻傻的不是去那間 ... (再次顯示功課沒做)

我們是去 mall 裡面的,大家要去找天久店蛤~

無印良品天久店

098-941-1164 
營業時間10:00~22:00

我們撒了台幣 9000 多 ... XD

有衣服,冷水瓶,鍋鏟,床單,枕頭套,牙膏架,磨胡椒罐,護照夾,鬧鐘 .....等等!

反正有需要的都買了!

當然這樣總金額算下來比台灣少很多 ... 

在台灣買不下手的無印良品,去日本真的可以看看~

主要我們買的就是這些了~原本想補貨的7-11 雪肌粹,但是在沖繩沒看到小7作罷!可惡~

 

番外篇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之前去大阪覺得買了有點兒後悔或是不需要狂掃貨的品項 ..

膠原蛋白粉

沒有吃這個習慣或是平常不是那麼勤勞保養的人還真是不要買了!

因為買回來還真的只會吃幾瓢!

雖然說藝人們都說各種食物都可以加 ..

但是個人覺得只有加在紅茶裡淡淡的奶香味最好吃!(菜上面撒這個粉好噁)

這種包裝攜帶真的不便 ...(我知道現在有方便攜帶的包裝,如果真的想嘗鮮,買外出可以帶的包裝卡好~)

(網路轉圖)

膠粉  

所以現在家裡總共躺了三罐等著以後丟 ..... XD

大家要買真的三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休足時間

老實說,貼了隔天腳真的感覺還不錯,

但是它的貼布不夠黏,常常半夜就不知道跑哪去了!(抑或我買到瑕疵品嗎?)

相較之下,美腿襪反而比較討我歡喜了!

(網路轉圖)

休足  

小護士 AD 乳膏

很滋潤沒錯,但是平常沒啥習慣擦 ...

買著幾乎也是供奉在那居多!一罐足矣~~~

(網路轉圖)

ad  

EVE 止痛藥

也是買一盒大盒就夠!可以吃很久了啦~

個人比較愛香港的保濟丸 ... 

eve  

 

花王蒸氣眼罩

第一次使用眼睛周圍有長一點小痘痘,讓皮膚敏感的我有點小怕怕!

還好後來敷就正常!滿舒服的!但是,懶人真的不用買太多!

到現在頂多也才敷了三片~XD ....

(大家可以想一下妳敷臉的次數,如果很勤勞,那眼罩買多應該無仿~)

eyemask  

以上還是不免再說一次!

雖然日本便宜,但是買了不用就是浪費!

斟酌自己可能的使用狀況和必要性,再去掃貨才是明智之舉哩!

 

 

 

 

 

 

 

 

 

 

 

 

 

arrow
arrow

    gg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