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行的好處,就在於可以根據當地天氣,團員們的體力適當的修改行程~

當然我們還是秉持著出外還是盡量少睡覺 ...

(花錢來國外睡到自然醒實在是闊少行為 ... 五天四夜就好好play吧別睡了!!)

第二天一早我們安排去美麗海水族館然後殺回飯店玩沒玩夠的飯店設施!

(因為聽說明天會下雨,能多玩點飯店的私人海攤就多玩吧~)

對了,水族館的門票我們是直接在 OTS 租車那直接買,好像是有比較便宜滴~~愛注意蛤!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電話:980-48-3748

這水族館滿推薦的!裡面的海水生物很多!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seatank  

裡面最震撼我的就是這一缸鯨鯊的大水族箱~

如果各位要去,記得要看餵食秀!我記得幾年前我第一次看真的嘴巴張好開~(痴傻狀 ...)

但這次去主要是看海豚秀,因為敝人老公不吃魚也無法看魚看太久 ....

所以早早就離開室內的海洋館!來到我滿心期盼的海豚秀~~~~

海豚真是聰明可愛屎了!!我老公說我一直鬼叫 .... (= =" ... 我 .... 哪 .... 有~)

下面這張海豚在笑耶~~

dolphin  

照片不想破梗,所以大家自己去現場體會蛤~(其實是一直盯著看無法分心拍照!)

總之,海豚很聰明大家都知道,但是可以訓練成這樣真的好強~~~

之後就去看海龜 ...  這個我就很冷靜了!

看不到幾分鐘我們一行人就閃了~ (噗!海龜你很棒了!是姐趕時間 ...XD)

 

離開水族館,我們在回飯店路上找了一間燒肉吃!

beef  

肉還滿嫩的,但是吃到後來也是呈現膩的感覺,所以沒有特別推薦大家去這!

真的想試試,沙拉記得點一下,對這間店的印象現在只覺得沙拉好吃~

beef1  

回飯店後,結果星期二的水上活動好像沒有進行~

(各位,所以PART I 告訴大家記得一到飯店先去拿海上活動的時間表啊有沒有 有沒有)

大傻眼後,只好打打沙灘排球以及挖挖螃蟹 ...(XD)

今天的晚餐是找飯店附近的沖繩料理餐廳!

沖繩苦瓜炒鹹蛋  這次來訪覺得沒那麼好吃了奇怪!

現在裡面會加好多配料,豆腐豆芽菜一堆的~

不過紅薯好吃,其他也沒印象了!XD ....

 

然後,Day 2 就在Uno快樂時光結束~~

(然後我老公這兩天都是碰床就昏迷,我好想殺人!)

 

 

 

 

arrow
arrow

    gg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